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【九辫】催生游击队(1)

*如题,非abo生子,雷的旁友可以不要下往下看了,全是脑洞不要上升!!!爱大家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2)  (3)  (4) (5)  (6) (7) (8)


(1)

张云雷手里握着根小白棍儿,坐马桶上仔细盯着。嗯,是根儿早早孕。

门外面的杨九郎急得跺脚,他妈来了三四个电话了,一直催结果。其实他自己也挺忐忑的,待会这门儿打开后,当不当爹全凭那两道小红杠杠了。

进去半天了,里面的人还是没动静。本来他要跟着一起进去看看,张云雷非不让,就说不好意思,让他跟外面等着。为了这泡晨尿他俩六点多就让他妈叫醒了,他现在困得一个哈欠接一个哈欠的。杨九郎又压下去一个哈欠之后,耳朵贴在门上听了听动静,继续靠在门边等。算起来结婚快五年了,因为要孩子两家老人没少催,他自己是不太想要的,一个张云雷还不够伺候的。他们家那位更是不想要,老是吵吵二人世界还没过够呢,弄出个小麻烦来多碍眼呢。

这不嘛,昨天回他家吃饭,六月三伏天他妈竟然做了一大桌子荤的,张云雷瞧着就开始反胃,小声跟他咬耳朵,说没胃口。他妈那耳朵简直跟警犬一样,居然听见了,贼灵。吃完饭就把杨九郎叫到厨房里帮忙,问他你俩最近是不是没做措施。杨九郎手里拿着碗在那回忆,猛然想起上个月俩人在沙发上是有过一次无套行为,心里咯噔一下,别真是有了。

杨妈妈沾着洗洁精泡沫的手啪的打在杨九郎胳膊上,“你说说你,多大的人了还不着急!你看看你那几个哥们儿,有的二胎都生了,你让我和你爸省点心成不成!”

“我这不是知道了吗,再说这种事又不是着急就能有的。别的都不提,您就瞧我媳妇儿那小身板儿,怀个孩子得多遭罪啊,我不想要。”说实话,杨九郎心里最主要怕的还是张云雷的身体,人太瘦了不说,前年因为喝酒摔了一下受了伤,就养了好久,打那起他更拿跟祖宗一样供起来了。

“废话,我能不知道磊磊身子弱?那怀孕是个大事儿,是能说怀就怀?准备工作你得做起来吧,你看看你俩,作息时间没一个规律的,补身体就不说了,叶酸打头一年就得开始吃来,还有那烟酒也得戒掉……”

“行了妈,这有还没有的两说呢。”杨九郎赶紧制止住长篇大论的母上大人,“我俩回家测测就知道了,成吧?”

……

左等右等还是不开门,于是杨九郎轻轻敲了敲了门,“媳妇儿,出来不啊?”

张云雷心里也紧张,拿着说明书对了半天,小棍儿上一道杠,那就是没有。但是心里好像又不甘心一样的,继续等了一会儿,结果还是一道杠。

听到杨九郎喊他,含含糊糊的答应了一声,起来去开了门儿。

“没有。”张云雷拿着早早孕给他瞧了一眼,吐了吐舌头。“我就说你妈太大惊小怪了,这一早上折腾的。”张云雷拍了拍杨九郎肩膀,“你给妈回个电话让她别惦记了,然后收拾收拾上班儿去吧,我得补个觉去了……”说完边打哈欠边往卧室走。

杨九郎也不敢给他妈打电话,怕是一通长篇大论,就把手里的早早孕拍了张照片发给他妈,发完就赶紧关机了。

给他妈发完微信杨九郎才想起来,我们俩不是一个单位吗?今天又不是周六又没商演,我上哪儿上班儿去!


=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冒死发了出来,应该是走rps向的。我爱大家


评论(21)
热度(934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