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【九辫】催生游击队(2)

*非abo生子!都是脑洞不要上升,爱大家


(1)  (3)  (4) (5)  (6) (7)(8)




(2)


张云雷和杨九郎已经结婚这件事儿,粉丝们是都知道的,所以有时候也经常调侃他俩什么时候抱孩子。这周六晚上园子里,按照惯例‘上货’的时候,有个姑娘就送了一幅字,张云雷一打开,就有冲动给自己一嘴巴,怎么就这么手欠!!!

上面明晃晃四个大字,早-生-贵-子。

字是冲着观众席打开的,观众们一看全都炸开了锅,尤其前排的姑娘们快门儿声咔咔响,还边起哄,问张云雷什么时候生啊?

张云雷闹了个大红脸,直摆手“早不了了,我俩算晚婚晚育了。”

杨九郎站张云雷旁边笑开了花,眼睛弯成月牙儿似得,“那我们从今儿晚上开始努力。”

底下姑娘们一听这话,尖叫简直要掀翻了房顶。“你怎么能这么污!”张云雷气得直跺脚,感觉连耳朵尖儿都火辣辣的,一指杨九郎问下面“他叫什么?”底下喊,“污郎~”

杨九郎伸手一捏张云雷脸蛋儿,“有这么说你老公的吗?”话一出观众席一阵此起彼伏的‘哎哟喂’,更有男的大声喊‘亲一个、亲一个’,连后台的都跑过来一起看热闹。张云雷羞得捂住了脸,想着今天上回家杨九郎睡哪块地板比较好。

好不容易安抚住他们,开始说正活。

张云雷揣着手,按惯例的一段开场白“上到台上来呀,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。我叫张云雷,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。隆重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,杨九郎……”

“你们俩什么关系!”观众席里突然传出个声音,张云雷一愣,“你说什么?”

其他的姑娘们也跟着边笑边喊,“问你俩什么关系!”

张云雷也是豁出去了,手拿扇子拄在桌子上歪着头回到,“他是我夫人,我是他媳妇儿。有问题吗?”

然后观众席里迎来了今晚第三次高潮。杨九郎也是第一次听见张云雷在台上自称他媳妇儿,笑着在旁边补了句,“对,我们家关系是很复杂的。”

……

晚上散场后俩人开车去玫瑰园,其实打从结婚后就很少过去了。这次回去也是接到表姐电话,说明天张妈妈从天津过来,也好久没看见张云雷了,让回来住两天。他不愿意去住,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人多,俩人办事儿啥的不是很方便。但是!杨九郎这人像是有什么癖好一样,一不在家里的床上睡就特别兴奋,次次都非得把张云雷弄得求饶不可。郭麒麟最坏了,每次看他精神萎靡的从房间里出来,就抱着安迪说舅舅羞羞羞,而他头天晚上被杨九郎折腾的连抬手打郭麒麟一下都费劲。

回去的路上,杨九郎开着车,张云雷坐副驾上在那刷微博,“你看你看,她们拍的咱俩。还早生贵子,爹也催妈也催的,现在连粉丝都催上了?”

杨九郎扫了一眼图片,想起今晚上害羞的小张老师,笑出了声儿,“媳妇儿,要不咱生一个得了。”

“不行不行,前年加上去年歇了那么长时间了,生了孩子我又得开始歇着。”说完伸出手拧住杨九郎的耳朵,“怎么着,你是不是给别人捧上瘾了你。”

“诶诶诶!开车呢祖宗!”杨九郎脑袋顺着张云雷的手往上抬,“祖宗我错了,快松开。”

杨九郎揉揉耳朵,“你这人真叫不讲理,别动手成不成啊!好家伙,这多危险呢。咱说正经的,你就不觉得咱妈这次来得挺蹊跷的嘛?”

张云雷舔舔嘴唇,“是有点儿,她都没告诉我要来,直接就给我姐打的电话。”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说她不会是来催咱俩生孩子的吧。”

杨九郎听完打了个冷战,“可别,我妈一个就够受了再来一个丈母娘,弄死我算了。”

“就弄死你,小眼吧差的。别拿小眼儿瞥我。”

“您别美,等晚上的,啊……”

……

嗯,人啊,有时第六感真是特别准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(26)
热度(53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