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【九辫】催生游击队(3)

*脑洞无罪,爱大家


 (1)  (2)  (4) (5)  (6) (7)(8)


(3)

 

因为第二天张妈妈的到来,头天晚上去玫瑰园的路上张云雷再三叮嘱杨九郎一定一定不准胡闹,要是不小心弄出几个印子来,那在他妈面前就没法做人了。

杨九郎满口的答应,乖的不行,但做出来的事儿就不是那样了。因为到玫瑰园的时候都要后半夜了,张云雷困的快睁不开眼了,洗澡的时候到底没挺过杨九郎的软磨硬泡,在浴室里来了一次,然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,张云雷被一阵尿意憋醒,拿起手机一看,都快下午了,猛然想起今天他妈要来的事实,赶紧拍起来还在梦乡的杨九郎。

“我就跟你说,我妈要来我妈要来,你非得闹,你看现在都几点了!”张云雷往身上套着裤子,伸脚蹬了一下正弯腰系鞋带儿的杨九郎,“你快看看我身上有没有印子。”

“没有没有,祖宗咱快点吧。”杨九郎着急忙慌的找出张云雷的鞋给他套在脚上,然后领着他风风火火的下了楼。

……

杨九郎和张云雷俩人坐在沙发上恭恭敬敬,对面坐了三位大人物:张妈妈,还有郭老师夫妻。他俩打下楼看见这三位,直觉就是不太妙,果然——

“我听你婆婆说,前阵子以为你怀孕了是吗?这么大事儿怎么不跟妈说呢!”张妈妈抱着手臂,语气有点严肃。

这话题真是一点新鲜感都没有。张云雷心里长叹一口气,低着脑袋扣手也不看她,“这不是虚惊一场吗,要真有了能不说吗。”

“那你们俩想什么时候真有啊?”张妈妈手指敲敲茶几,“翔子都快三十了,你们俩还不着急呢?一胎都不急,你二胎打算什么时候要!”

杨九郎搓搓手,笑眯眯的开口,“妈,这事儿也不是能急的是吧,一方面张磊身体也不是很好,况且现在商演也越来越多,我们俩是真没时间……”

“翔子,你先听妈说。不用往远看,你看看你们单位里头,有多少刚结了婚就有孩子了的。你跟妈说实话,你真不着急?”

杨九郎一时语塞,其实心里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的,但是比起张云雷来说,他的好与坏比和他的孩子要来的重要,所以这一点点是可以忽略不计的。但是忽略不计不代表真的就没有,想法在心里生了根,今天丈母娘的话像是浇了水,这点想法的种子发了芽,于是杨九郎有些犹豫了,

“我……”杨九郎刚要开口,就被张云雷打断。

“妈,我答应您,从现在开始,顺其自然,有了我就生。”张云雷伸手握住了杨九郎的手,“但是就这一次,有就生,没有您和我婆婆以后可不许催我俩了。”

张妈妈抚了抚胸口,长吁一口气,“没想到啊,这趟还真没白来。哎呀,我可要当奶奶了。”

表姐也说,“对对,最好是现在怀上,来年三四月份生,坐月子天儿也不热呢。”

张云雷臊的脸通红,“还早着呢提这干嘛呀!不过……”张云雷突然又想起件事情来,“要是真有了,这后半年商演怎么办呢?”说完,大家的目光一起锁定在了旁边的郭老师身上。

郭老师清清嗓子,“嗨!反正自己家买卖,都好说。你们这些孩子打小就来的,现在一个个全长大了,成家立业了,我心里看着也欣慰,都好好的就成,我能帮就尽全力帮。”说完话锋一转,抬手指指杨九郎,“但是你这个孩子我得说说你,家里还有小孩儿呢,郭麒麟也还没结婚呢,有时候就差不多就得了,啊!”

话一撂,张云雷和杨九郎一起闹了个大红脸,刚好郭麒麟领着安迪从外面回来,安迪见着张云雷就喊,“舅舅,羞羞羞~”

请问三岁的小男孩能卖多少钱?
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评论(22)
热度(4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