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【九辫】催生游击队(4)

*算是过渡章吧,其实已经过渡很久了_(:з」∠)_


 (1) (2)  (3)  (5)  (6) (7)(8)


(4)

 

杨九郎搞不懂张云雷,明明上一秒还很好好的,下一秒却突然开始一言不发的与他冷战,脾气来的简直莫名其妙。

昨天因为丈母娘的造访,张云雷松了口答应生孩子,于是岳母大人心满意足的走了,小两口儿也回了自己家里。但是就在回家的路上,张云雷开始不对劲儿,沉默着一言不发,也不理自己,回家就进了卧室反锁,不让他进去。

于是他反思了一下到底什么地方惹了张云雷生气,想了半天一下子记起来了昨天和丈母娘的那段对话……

杨九郎轻轻敲了敲门,“宝贝儿,你开下门呗?你饿不饿呀?想吃什么老公给你做呀?”

‘咣——’杨九郎耳朵正贴在门上,这一下差点没把耳朵砸聋了,听这声音这么沉,应该是床上那个河马抱枕。

张云雷平常很少真的生气,闹脾气一般说两句好话就好了,这次这么严重杨九郎也有点儿慌,但是媳妇儿还是得哄的呀!

“你把门儿开开,有火儿冲我撒,行不行?别跟自己较劲成不成啊?”里面半天又没了声音,杨九郎也急了,狠狠拍了两下门儿,“你胃不好自个儿不知道吗?有事儿说事儿你耍什么脾气啊!”

还是没反应,杨九郎又重新把耳朵贴在门上,忽然听到一声小小的啜泣。难道是,哭了?

到底是什么事儿能委屈成这样儿?脑子还没反应过来,脚上已经使劲儿把门踹开了。门一打开,杨九郎看见张云雷抱着枕头坐在床上,明显是吓了一跳。张云雷脸上哭的花里胡哨,被吓得还没反应过来,然后居然打了个嗝。

杨九郎一看这样儿,半是心疼半是好笑,连忙走过去坐到床上把人搂在怀里,抹了把脸,“快别哭了,鼻涕都要流嘴里去啦。”

张云雷噘着嘴,还在抽泣,但还是很乖的靠在那人怀里。其实杨九郎说对了,他就是在跟自己较劲。昨天他妈过来又提起要孩子这事儿,他其实是不在意的。因为张云雷主观意识里两个人是都不想生的,但是看到杨九郎在犹豫的时候,他的第一反应是遭到了背叛,后来才想明白,是不是自己太过于自私了。

刚结婚头两年的时候,俩家父母也都觉得毕竟他年纪小,自己还是孩子呢。但是这两年身边的哥们儿一个接一个的生,两个妈就开始急了,得空就要催一催这件事情。人可能就是这样,越被要求做一件事时,越是想反抗,张云雷为什么不想生,究其原因其实就是不想听话。可他忽略了杨九郎的想法,理所应当的的认为杨九郎必须和他统一战线。他忘记了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,这是他们俩的事情,也是一个家庭的事情。

张云雷低头挠了挠鼻子,别别扭扭的开口道,“翔子,我是不是特别自私,我从来都没问过你的想法……”

“你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呀!”杨九郎抬手捏了捏张云雷的脸蛋儿,“是我不好,昨天我是有些犹豫了,没有及时站在你那边,这是我不对。结婚的时候我答应过你,不管媳妇儿说什么,媳妇儿永远都是对的。我跟你发誓,绝对没有下一次了!”

杨九郎搂紧了怀里的人,嗓音无比的温柔,“宝宝,我想让你明白一件事儿。我爱你,是爱你这个人,不是爱你给不给我生一个孩子。我会爱我们的孩子,那前提也是这是你给我的。因为我爱你,就是爱你所有的一切,你给我的好的,坏的,全都照单全收。”

这个人怎么这么好?张云雷鼻子泛酸,下一秒又要哭了出来,于是赶紧转过身去搂住那人的脖子,“老公……”

看着怀里像个小猫一样粘人的爱人,杨九郎只觉得真是件甜蜜的负担,要什么孩子?怀里这个都长不大呢。“没事儿,啊,等哪天我抽空跟妈说说这事儿,咱就不生她也没辙是不是?”

听了这话,怀里的人突然像条成了精的活鱼,扭来扭去,哼哼唧唧的,杨九郎听了半天,终于听明白了。

张云雷说,不,我要给你生孩子。心甘情愿的生一个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评论(25)
热度(4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