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可妮船

【九辫】催生游击队(5)

*非abo生子!!!包子已上屉,然后其实已经跑题了,不管了反正写都写了,脑洞无罪,爱大家~


(1) (2)  (3)  (4)  (6) (7)(8)


(5)

 

张云雷这几日都不太舒服,各种意义上的。

杨九郎不知道买了个什么湿巾,每次事前都要擦擦枪,然后抱着他一闹闹到后半夜,美名其曰为了造娃努力,这一努力连着努力了半个来月。之前俩人忙的时候吧,十天半月的没一次夫妻生活,那时候是挺想这事儿的。但是最近这些日子,不知道是不是单位里安排,虽然专场一场接一场,可俩人在一起的时间反倒比之前多出不少,得了空俩人基本都在做这件事儿。都说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,张云雷觉得家里这头牛精力过剩,他这块地怕是要废了。

适量的房事可以调节夫妻间的感情,但是过于频繁对身体真的有影响,张云雷明显感觉到这些日子脚底下发虚,严重睡眠不足,前阵子的上海专场,机场饭拍图他也看了,连粉丝都说他精神状态不好。张云雷想,都这么努力了,这孩子再怀不上,那他俩真该上医院查查到底谁出了毛病了。

“唉……”张云雷叹口气。按理说今儿没行程可以窝在家里,或者是出去逛一逛,但是从下午开始杨九郎就腻在他身上不下来,弄得他大腿根儿发酸,整个人乏得不得了。这会儿杨九郎去给他买夜宵了,他才能歪在沙发上刷刷微博。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晚上饿,饭量突然变大。其实他最近还有一个不太对的地儿,稍微有些难以启齿,就是胸,有点儿,奇怪。不疼不痒的,但是,有一点点涨,俩人那个的时候张云雷就不让碰这个地方。

张云雷之前好像在网上看到过这是为什么来着,寻思了半天突然想到一种可能,然后心如擂鼓般扑通扑通的跳,难道是——

杨九郎正拎着夜宵往回走呢,刚拉开车门儿就接到张云雷的电话。

“喂,你到楼下了吗?”

“还没啊,正准备往回走呢,今儿这店里人有点多,我……”杨九郎还没等说完就被张云雷打断了,那边的声音有点焦急,

“先别说那个,你回来路过家附近的药店,买个……试纸回来。”

杨九郎有点懵,“什么试纸啊?测pH值的那种还是什么?”

“你是不是傻?”张云雷在电话那头感觉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“验孕棒儿你懂不懂?”

……

如果不是还尚存一丝理智,杨九郎恐怕就要一路闯红灯的飞回来了,进了家门儿风风火火的跑到张云雷跟前儿,然后手里的塑料袋儿哗啦一下倒在茶几上——各式各样的验孕棒。

“杨淏翔你有病吧,至于买这么多吗?”张云雷随手拿起来一个看了看,真是先进了,连怀孕几周了都有显示。

“你也没说要什么样儿的,我就都买了。”杨九郎抹了把汗,坐在张云雷旁边,“电话里也没说清楚,怎么我前脚刚走你后脚就说怀上了?”

“我可没说怀上了,我就是心里有个感觉,不太对劲儿”张云雷也纳闷儿,刚才他还特意上网上查了一下,只有胸部变涨符合,像什么吐啊,畏寒啊,他都没有。

张云雷抱着杨九郎胳膊靠在他肩膀上,“你说要是真有了,你想要男的还是女的啊。”

“当然儿子啊!不都说儿子像妈吗,像你多好看啊。”杨九郎一拍大腿,感觉高兴地要蹦起来了,那架势好像在产房门口儿等着抱儿子似得。

张云雷抬起头瞧瞧他兴奋那样儿,抿嘴一乐,“小眼儿八叉的,嘴怎么那么甜啊。”然后又重新靠在他肩膀上,撇着嘴表示,“我倒想要个闺女,长的像你小时候那样儿,白白嫩嫩像个小年糕似得。”

“那咱就生俩呀!”杨九郎伸出两根儿手指一比划,“但可别像栾师哥家似得生俩闺女,天天打架。俩小子也不行,烧饼他家的双胞胎太闹了,就一儿一女的,最好!”

张云雷一听,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你怎么知道就能生一闺女一儿子,再说谁要生俩了?这一个还没有呢!”

“那我这头勤奋的老牛,更得好好翻翻你这块盐碱地了。”

……

昨晚上俩人吃完夜宵躺床上,张云雷就困得睡着了,可是杨九郎却一夜没合眼,翻来覆去的就寻思这事儿。其实就是兴奋,这次跟上次的心情比起来,多了些期待,毕竟努力这么长时间,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。

而张云雷呢,昨晚上做了个梦。梦见玫瑰园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种了棵石榴树,上面结的石榴通红通红的,把他馋的够呛。尤其树顶上有个最大的石榴,又红又饱满,他喜欢得不得了。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还在想这事儿,他跟杨九郎叨叨了半天,杨九郎就哄他说测完咱就买去。

杨九郎看着在一堆早早孕里挑挑拣拣的张云雷,问道,“真不用我跟你进去?”

“就在咱家卫生间又不远,跟着干嘛呀?”张云雷眼睛也不抬,最终还是挑了一个上回的同款,“你等着吧,啊!我要憋死了。”

也就两分钟吧,杨九郎觉得张云雷刚进去就出来了,背着手,脸上憋着笑。这是,有了?杨九郎有点慌张,“媳妇儿,咱先别笑,是怀上了对吗?”

张云雷抿着嘴笑着狂点头,然后亮出手里的验孕棒,“叮~嘿嘿~”

杨九郎看着那两道杠儿,双手握拳做了个‘yes’的动作。然后感觉鼻子一酸,眼圈儿当时就红了,拉过张云雷抱在怀里,脸埋在他颈窝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“哟,哭啦?”张云雷眼窝浅,看着他哭自己也想哭,伸手摸摸那人有点肉肉的后脑勺,“这是好事儿呀,你升级当爹了呀……”

过了好半晌,张云雷才听到杨九郎哽咽的说,“谢谢你,媳妇儿。”

 

杨九郎发了条微博,‘家里来了个中队长❤’配图是一张姆明公仔的照片。粉丝们纷纷转评,有求自拍的,有求二位老师自拍的,还有单纯表白的。

有一条评论被顶到了最上面:

“中队长是两道杠儿啊!!!我有个大胆的想法……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关于老大是男孩还是女孩,文里有暗示的,但是一定会是一男一女的!!!

关于称呼问题,只是用来区分人物的,为什么一定要发散思维?如果不妥我会改的,前面的都改,我自己也不想因为这不开心。希望大家有话好好说,因为我可玻璃心了❤

 

评论(31)
热度(5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可妮船 | Powered by LOFTER